信息工程系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614日晚19.00,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的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在新安学堂215举行。我系团总支邀请了2017年暑期“三下乡”十佳团队优秀代表刘俊禄、刑天一、李佳钰同学,以及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十佳团队优秀代表李杨波同学做经验交流分享。

刘俊禄、刑天一、李佳钰、李杨波四位同学先后发言,他们通过宣传视频等,从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的策划、申报、基地的对接、队员分工、活动的宣传报道以及后期撰写调查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吃苦,敢于尝试,更要注意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才能共同取得优秀的实践成绩。

四位优秀同学代表的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许多收获,本次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肖天琪、刘范蟾仙  图\刘范蟾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