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7-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交流会。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炜、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发祥及两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发祥对吴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党支部结构组成,吴炜对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进行了介绍。机关第二党支部付彦林从从支部创建“三个特色”、党员做到“三个深入”介绍党支部所开展工作,盛义保介绍校区“六位一体”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体系和工大学子创客空间建设情况。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王腾介绍了中心在实验室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硬件、软件建设等方面工作。

共建交流会上,双方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支部特色活动、科技创新活动合作对接、创客空间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多方面共识。

本次共建交流会的开展,对双方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党支部特色活动开展及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周婷/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