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文法学院于2018年7月2日上午10点在新安220召开了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文法学院李澍老师组织进行,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

首先,李澍老师对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罚规定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我校违纪案例指进行分析问题。通过举例说明同学中存在的违纪现象,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并且指出大家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考试态度,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自强、诚信”的正气之墙,并衷心祝愿所有同学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环境优越的不可或缺,使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改善了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严正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罗时玉、程若曦/文 赖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