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院系团组织、各位实践团队成员:

经研究决定,校区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定于711(周三)下午1500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校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宣城经开区挂职锻炼接收单位代表、各系团总支副书记、团队指导老师、实践团队全体成员。

三、参会要求

1、请各系团组织认真组织所属实践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在指定区域(具体见附件)就坐,于1430整队入场就座完毕。直属团队成员按照示意图在各团队指导教师带领下1430整队入场完毕。

2 请参加授旗仪式团队负责人13:30准时到场参加彩排,按照示意图就座。

3、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员要保持会场安静,手机要处于关机或振动状态,充分展示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

4、仪式结束后,请全体参会的人员一起前往图书馆门前合影,已授旗团队负责人举队旗站在合影队伍最后一字排开。

注:请各系团组织以系为单位于710日下午14:3017:30至活动中心213领取暑期社会实践统一旗子、旗杆与队员帽子。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879

附件1、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出征仪式座位示意图.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