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学生工作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系、各位同学:

按校区校历安排,今年暑假学生放假时间为716日至831日,91日、2日学生报到注册,3日正式上课。为确保暑假期间广大同学的安全,做好学生假期离校、留校及返校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暑假期间注意各项安全。要强调在离校和返校途中的人身、交通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重点强调游泳安全,严禁学生私自下江、河、湖游泳;同时要提醒假期参加社会实践、勤工助学的学生谨防一些非法传销组织和社会中介的各种欺骗手段。

2、各系要做好本系暑期留校同学名单统计工作,并于713日前报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周婷,邮箱772475853@qq.com。统计表格见附件,每个年级确定一名责任心强的学生作为暑期留校学生负责人。

3、暑期留校的同学未经辅导员许可,不得擅自离开宣城市区;留校的同学外出要注意安全,及时返校就寝,不得擅自在外过夜;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人身与财物安全。

4、回家的学生请在暑假离校回家前收拾和保管好宿舍中自己的物品,打扫寝室卫生,清洗衣物,关好门窗,关闭水龙头、电源等,保持宿舍的整洁与安全。假期结束时,同学们应尽早预订回程车票,保证按时返校上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者,应及时向辅导员请假。

5、希望广大同学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主动开展社会实践、社会调查、参观学习等活动,自觉投身社会、接受锻炼,充分展示工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同学们合理时间,进行学习补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收获的暑假。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711

2018年暑假留校同学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