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711日下午五点半,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新安学堂103教室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沙沙老师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健老师、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信息工程系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老师强调了实践活动中的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从出发前的准备到活动的开展以及后期活动的总结宣传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指导,鼓励大家积极认真参与实践,把三下乡做实、做细,在实践中坚定自己的信念、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

接着,崔主任给同学们讲述了暑期“三下乡”的起源以及宣城校区和信息工程系近年来“三下乡”活动开展的情况。着重强调了个人的安全事宜和参加活动的态度,同时要求参加者要加强团队意识,展现大学生的优良素质。最后,参加出征仪式的所有成员在新安学堂前合影留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出征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增强了同学们投身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

(信息工程系 文/杨嘉  图/彭梦昊、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