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8-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829日下午,校区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大会在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要领导、校区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安排作了布置,陈发祥主任就新学期校区学生工作整体安排作了强调,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秦广龙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随着校区一体化改革的推进,各方面工作组织方式都发生了变化,校区的工作目前处于一个重要的关键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辅导员队伍是宣传思想工作和维护校园稳定一支重要的力量,全体政工干部要加强责任意识,提高使命担当。他希望全体政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自身的工作职责定位和角色定位,将立德树人贯穿工作全过程;聚焦学生工作主责主业,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效果,坚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把握和维护规章制度;要努力创新工作模式,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流程。

   最后,陈发祥带领全体政工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并联系校区学生工作进行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程萌萌/吴玉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