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18级学生军训指导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0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94日下午,校区2018级军训指导员培训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召开。军训团全体成员、教导员、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军训团常务副政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对军训团编组、军训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军训团副政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衍飞解读和布置了军训期间开展学生主题思想教育、各项竞赛评比工作和军训技能训练考核安排。军训政治处副主任汪媛媛介绍了《军训简报》投稿等相关工作。2017级学生军训优秀指导员刘江芹、优秀教导员张沙沙分别分享了军训工作中的经验。

    会议最后,盛义保再次就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认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障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要严格现场管理,通过军训来培养学生的意志力和自控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集体意识和纪律观念;三是关爱学生,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协调处理好学生与教官的关系;四是要明确自身的具体工作与职责,全程跟班作业,离岗必须请假。他还希望全体教导员、指导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努力保证此次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