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2018年秋季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1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区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招新工作,10月13日-14,2018年秋季校区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统一招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区团委书记盛义保,各级各类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亲临现场对招新工作进行了指导。

1013日,校区各级学生组织招新拉开序幕,校区学生会、国旗护卫队等17个校区、系级学生组织的学生骨干们为求得良将,认真负责、精心组织,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耐心详细地介绍本组织的基本情况。同时,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在现场展示了艺术团的专业风采。整个招新现场井然有序,又热闹非凡。1014日,校区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和自律互助类等53个学生社团进行了招新,各社团围绕自身特点,充分展示了机器人、航模、跆拳道、武术、书法、乐器、街舞、轮滑等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各类展演引起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次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招新大会共吸引3000余人次报名。(刘一航 文/陈煊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