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学子创客空间第二批创业团队入驻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校区举行工大学子创客空间(南区)第二批创业团队入驻仪式。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永建,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晓霞 ,科长罗少宁,工大学子创客空间运营团队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付彦林主持。

仪式前,王晓霞、代永建等一行人与入驻团队进行了合影留念,同时由创客空间运营团队负责人带领参观了工大学子创客空间。

仪式上,入驻创客空间的10个创业团队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签约,入驻创业团队代表智能旋转单车团队负责人董立松同学从团队项目、创业历程等多方面进行了发言,同时对校区和创客空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代表10个创业团队表达了他们坚定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代永建对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入驻的创业团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区已成功申报安徽省创业学院,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安徽省众创空间备案,对接宣城市宛陵科创城项目,为校区创业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机遇。校区和创客空间也会积极帮助入驻的同学们解决创业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对入驻团队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他希望入驻团队可以艰苦奋斗、敢闯敢拼,把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通过科技创新实践巩固和升华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创新创业。为校区学子带好头,为校区争光,为自己的人生写下精彩的一笔。

王晓霞对入驻工大学子创客空间(南区)创业团队表示祝贺,她指出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说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她希望入驻团队珍惜机遇,在创业的道路上努力进取,勇攀高峰,不断创新。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工大学子创客空间的建设,在创业成果推荐、小额担保贷款、创业指导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本次入驻工大学子创客空间孵化的项目包括炫酷物联工作室、合工智行工作室等10个创业团队。工大学子创客空间成立于2016年3月,为校区学子创业提供各种优惠政策、完善的硬件配套和专业化的服务,二年多来,先后有38个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已有13个项目注册为公司。工大学子创客空间未来将会定期招募更多的创业团队入驻,积极为入驻团队提供更多扶持与服务,为校区学生打造更好的创新创业平台。(付彦林 网络文化工作室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