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宣城校区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营造校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文化氛围,教育引导学生培养综合能力和创新思维,立志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宣城校区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乐享双创提素质 接力奋斗勇担当

二、活动时间

十月下旬至十一月下旬

三、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学生会

四、承办单位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

五、活动内容

第一部分: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博览会(见附件1

时间:2018102416: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第二部分:各单位组织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

第三部分: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

实施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由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承办的方式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是校区立足各基层,统筹校园文化资源,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打造校区活动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系团总支要高度重视,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加强引导,动员广大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2.展现风采,塑造形象。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申请开展的活动需健康向上,能够充分展现校区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展示校园繁荣创新、文明向上的良好风貌。

3.精简节约,合理预算。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负责人要对活动费用进行合理预算,本着精简节约、抵制浪费的原则开展活动。经费使用明细需记录清楚,账目公开。

4.履行方案,确保安全。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必需严格按照审核通过的活动方案安排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开展活动,确保安全。要正确认识并处理好“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关系,切实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校区学生会

20181022

附件1: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博览会作品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