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宣城校区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系、相关单位:

为了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选拔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工大学子创客空间,扶持一批已在创客空间进行孵化的优秀创业项目,不断促进创客空间建设,充分发挥创客空间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宣城校区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宣城校区在校生(包括2018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赛。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创业组,参加创业组的选手或团队,须已注册公司,开展创业实践,并拥有正在进行创业孵化或已孵化成功的创业项目,参赛者须为参赛创业项目的创始人或核心成员(每支创业团队限3人以内)。

二、时间安排

1.大赛时间:20189月—10

2.提交作品阶段(2018910日—1010日)

完成参赛作品《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及作品提交,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纸质版于1010日前送至图书馆104大学生服务中心,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15633710@qq.com。同时参加创业组的选手或团队需同时进行网络报名(参赛报名网址:http://www.zhimai360.com/match-index)。

3.校区初选(20181012日前)

校区组织相关专家、评委进行初步评选。

4.校区决赛(20181015日前)

入围项目团队通过现场项目PPT展示、评委提问、创业实战情景视频展示,角逐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学校比赛。

三、参赛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加强宣传和指导,认真组织实施,努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2.参赛选手认真撰写大赛商业计划书,并准备现场展示PPT和视频。

3.《商业计划书》应包括如下内容:项目概况、市场分析、发展规划、营销策略、资金规划、风险评估、投资人结构、内部管理规划、销售、财务预估报表等。

四、奖励办法

大赛设金奖3个、银奖4个、铜奖10个。获得金奖、银奖、铜奖的每支团队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的创业扶持补助。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2.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版权归参赛者和主、承办方共同所有,主、承办方有权将所有入选作品汇集成册出版发行等。任何机构或个人使用参赛作品均需征得主、承办方书面同意。

3.参赛作品内容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认的道德规范,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创业项目在评估中一旦发现存在虚假不实,将立即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4.参赛者若违反本比赛规程的任何条款,主、承办方有权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63-3831034

联系人:付彦林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912

附件:宣城校区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相关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