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16级学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辅导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8119日下午四点半,机械工程系2016级机械工程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全体同学于新安221室顺利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辅导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陈君老师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衍飞老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之初,陈君老师对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阐述,说明了本次动员辅导大会的意义,同时对《评估手册》进行解读,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此次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随后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用心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随后,朱衍飞老师作重要讲话,从我校的历史、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我校的特色项目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说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对以往老师们教学的投入和同学们学习的认真给予表扬,激励着同学们勇于创新,展现自我。他指出,要正确对待本次教学审核评估,把同学们的真实状态展现出来,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改进措施,完善自我。此外,朱衍飞老师着重强调了学校与同学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同学们要正确理解学校所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自身人生目标与规划,同时学校也将给予同学们学习与创新上的支持,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帮助。

本次会议持续近一个小时,现场掌声不断。本次动员辅导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正确看待了审核评估的意义所在,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积极应对审核,以更大的决心迎接挑战。


( 机械工程系 陈君、徐宇航/文 胡晓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