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2017级学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辅导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920:00,机械工程系2017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梅启梦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辅导大会。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衍飞老师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

大会上,朱衍飞老师强调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本次教学评估也是一次学习,要摆正心态、放下包袱、以平常心面对此次教学评估。同时,朱老师强调要正确认识学校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学校的工作做出客观的评价。最后,朱衍飞老师十分挂心大二年级同学的学习生活,强调二年级是打基础的一年,同时也是开始为自己的规划冲刺的时刻。希望同学们继续加油,尽力学好每一门课程。

大会上,辅导员梅启梦老师强调了在本次教学评估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本次教学评估工作。


(梅启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