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2018级学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辅导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8日,宣城校区机械工程系开展2018级学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辅导大会,201844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孙怡芳老师主持,2018级辅导员陈球胜出席大会,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衍飞老师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

朱衍飞副主任在大会中做动员讲话,他从我校的历史、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我校的特色项目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说明。朱衍飞副主任强调,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于我校和我们所有同学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情,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举止中,以昂扬的姿态,积极向上面对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孙怡芳老师就本次评估需要同学们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做好本次评估工作。

作为大会的后续活动,2018级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深入学习《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主题班会,各班班干部上讲台给全班同学解读手册内容。


(孙怡芳、陈球胜/文孙怡芳、陈球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