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宣城校区2018级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培训于11月6日晚在敬亭学堂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汪媛媛、程玉风、刘江芹三位老师主讲,全体18级心理委员和寝室心理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方法,班级心理委员如何开展活动等内容,并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危机的预防、识别与应对以及工作中的保密原则等。

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作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以及连接学校和同学的“心灵使者”,是校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对于大学生心理问题的预防和干预具有重要作用。此次培训,培养了一批具有一定朋辈辅导知识和技能的心理学生骨干,有利于完善校区心理健康工作体系,进而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程玉风/文章佳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