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管理”团体辅导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情绪是与生俱来的。积极情绪像阳光,让你时刻洋溢着幸福,消极情绪像阴霾,让你陷入困顿之境。情商之父丹尼尔·戈尔曼曾说过:人生成就至多只有20%归于智商,80%归于情商。通过团体训练,可以帮助你掌握情绪管理的技巧,塑造出独一无二的你自己!

本活动将采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系统团体版进行团体训练。该系统基于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运用自主心理干预协调方式进该佰意通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并通过CUBand便携脑波仪采集大脑活动所产生的脑电波信号,精确地解析出专注度和放松度的数值,采用游戏、音乐、图像等多种方式进行训练,实现情绪管理、减轻心理压力、轻松学习、高效工作的目标。

一、辅导主题:

大学生情绪管理

二、辅导目标:

了解情绪的不同类型,正确认识情绪的来源,学会缓解负面情绪的方法,掌握激发正面情绪的技巧,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系统进行情绪管理训练。

三、辅导教师:

汪媛媛,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四、小组成员:

面向全校学生招募,自由报名后筛选出12人。

五、报名方式:

活动免费,自愿参加。发送短信件至13275639101,发送内容为姓名+性别+专业+联系方式,短信简要说明报名原因。

六、报名时间:

20181127日至123

七、活动时间:

2018125日,周三下午16:15-17:45

八、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315团体活动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