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12-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为不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125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大学活动中心215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沙沙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宣传委员钱光亚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条例》共八章三十七条对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和工作机制等都做了详细说明。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明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教师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及党支部建设重要性,树立严格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全面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很本任务,使教工党支部成为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