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月9日14:30,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各系学生代表及校区学生组织代表,会议由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衍飞主持。

会上,陈发祥老师询问了各班学习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的情况,随后陈发祥老师从学校的发展、定位与目标、培养体系、特色项目等板块作了详实的阐述和说明,座谈会中同学们就学习学校审核评估手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陈发祥老师提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充分认识此次评估与自身成长成才的密切关系,了解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

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衍飞老师提出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到迎评工作中,用实事求是的态度来对待此次审核评估,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展现我校学子风采。(李权/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