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四届“敬亭杯”学业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1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以“谱写人生华章,筑梦青春远航”为主题的第四届“敬亭杯”学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权,英语系辅导员唐璐瑶,能源化工系辅导员徐君,文法系辅导员宣丽,计算机与信息系辅导员王薇、朱小小,材料工程系辅导员张迪,经济与贸易系辅导员王青松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共15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通过对自我认知、外部环境的全面分析,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讲述自己的学业规划及行动路径。部分选手利用人才测评等工具对学业规划进行科学、详细的PPT阐述。在选手的答辩环节中,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现场发挥进行点评和提出建议,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校区学生会学习部承办,采用班级选拔赛—系复赛—校区决赛的比赛形式,全校同学广泛参与,通过此次比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营造良好的校风,帮助学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同时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推动校区优良学风的建设。

郑学龙/陈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