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2班召开“总结收获,复习有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2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2班在新安学堂201教室召开了总结收获,复习有方主题班会。辅导员张沙沙老师,班主任张先宜老师和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沈启凡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沈启凡对本学期班级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包括在学风考风,以及班委工作方面。接着,黄文君和谭澳两位同学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随后,班主任张先宜老师从学习、专业、就业等方面讲述了一些话,并希望大家要多多交流,共同进步,做好规划。最后,张沙沙老师对同学们在学风考风、上课状况、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鼓励,提醒同学们利用好寒假的时间对自己进行规划和总结。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一些学习方法,也对一些生活问题给予了更大的关注,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自我要求,自我提升,自我规划,自我完善。

(鲍可欣/文 鲍可欣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