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四届多媒体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221日晚7时,校区第四届多媒体设计大赛决赛在行政楼102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初心,梦想,成长”,本次比赛作为宣城校区第四届科技文化节赛事,由校区团委主办,计算机与信息系学生会承办。

此次比赛共有45支队伍参赛,作品包括视频,演示文稿,网页等多样形式,最终10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老师、计算机与信息系周波老师、闵海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沙沙、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王鉴颖、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高扬、16级辅导员黄冬冬老师,18级辅导员王薇老师、朱小小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此次决赛评委。比赛评审团由评审老师和系学生会的学生代表组成,在选手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并由评审团进行打分。大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最后,周波老师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老师对此次大赛作总结讲话。

大赛的圆满举办,为校区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普氛围,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同时,本次比赛作为计算机教学成果的展示平台,充分挖掘出学生的优秀作品,为安徽省计算机设计大赛做了充足的准备。

第四届多媒体设计大赛获奖名单.xlsx

(赵瑞琪/文 许人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