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十二季“淘在工大”跳蚤市场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2-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1223日,第十二季“淘在工大”跳蚤市场活动在南区创客空间门前和北区邮局门口举行,本次活动共历时9小时,由计算机与信息系创新创业协会承办。

2012年成功举办第一季活动以来,“淘在工大”活动一直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本次“淘在工大”在以往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设立了长期可以使用的线上购物群,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物品收集和整理,线上采取物品预售,线下采取物品展示售卖,同时活动区设置了互动游戏抽奖环节,吸引了广大同学与教职工的参与。本次活动共收集了上百件物品,真正做到了物尽其用,节约资源。

“淘在工大”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不仅仅使物品资源得到了充分地利用,也鼓励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交易的乐趣,培养了广大同学的创业意识,使校园生活更加充满活力与生机。

(杨霄/崔子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