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材料工程系2019年“迎新生,迎新年”晚会暨“高材集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2-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材料工程系2019年“迎新生,迎新年”晚会暨“高材集体”表彰大会于12月24日晚七点二十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大厅正式拉开帷幕。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老师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老师,基础部主任郭清伟老师,保卫办公室主任张胜贵老师,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贾殿坤老师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新时代是干出来的,新征程是走出来的。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两轮高材集体表彰,九个原创视频,八个原创节目,晚会的每个环节背后都凝聚着全系师生的心血,我们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做到极致只为给观众呈现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材料工程系首届啦啦操队员用一支《护花使者》点燃晚会现场,让冬夜不再寒冷;说学逗唱,相声《有哲理的人》承包你的笑点;好歌好曲好意境,一曲《悟空》久久回荡在会场上方;“人可以缺钱,但不可以缺德”,小品《回家路上》用真情感化人心;张扬个性,释放青春,工大学子的T台秀秀出了个性、秀出了风采;踏着青春的步伐,与梦想一起飞翔,舞蹈《Pick me》引爆全场;一支《清欢帐》穿越时空,红衣灼眼,随心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合唱《追梦》是穿越时空的呐喊,触动现场所有人的中国心。

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优秀班集体、优秀寝室、国家级大创项目组、201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班合唱队、学习创新部、系啦啦操队、系篮球队、系青协—“心青年”等9个先进集体被评为材料工程系第一届“高材”集体,它们分别以9个精心制作的短片向现场观众系统展示了该集体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各项成果。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段段成长的历程,带给我们的不止是感动,更是启发与信心。

挥挥手,向满载收获的2018告别;握握拳,向充满希冀的2019进发。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本次晚会对我系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展现出我系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组织能力。2019年,让我们一起超越梦想,开拓进取,我们相信材料工程系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材料工程系新闻宣传中心 陶思然、李正伟/文 侯高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