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表决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224日下午4点,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新安学堂101成功开展了关于鲁宇婧和李静雯两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表决会,本次表决会由支部组织委员章天天主持,黄冬冬老师和李新旺老师,以及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鲁宇婧和李静雯同志的辅导员向各位党员总结了两位同志在各个方面的表现,然后再由支部的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两名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不仅在学习表现方面十分优秀,在班级工作方面也尽心尽职,为班级的整体作出了贡献,同时在支部中也勤勤恳恳地积极地进行工作。最终表决结果是正式党员全体同意鲁宇婧同志和李静雯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

这次进行转正的两位同志,给在场的所有预备党员都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激励着他们在未来一年的预备期内不断努力的提高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都向党员的标准要求不断靠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表决会圆满成功。

(文/张忆潇 图/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