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十五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12月27日晚,本科生第十五党支部在新安339室成功召开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旨在让支部成员们在发展当中认识到开展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大会由本科生第十五党支部书记王艺超同志主持,党支部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参与,会议开始,王艺超同志宣读了会议纪律要求,严明会议纪律,然后各个党员依次就近段时间以来在生活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向党组织作出关于以后自己该如何改正的严肃承诺,随后,由党支部其他成员就该同志在生活中的缺点进行指出,并进行批评,使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充分认识到本身还需要哪些方面的进步,推动其向优秀的党员同志靠齐。大会中,各个党员积极发言,表达意见,对他人及其自己作出正确的批评建议。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丢掉“怕”字,认识要深刻,要发自内心,才能从内心发出触动,批评是提醒,是一剂良药,我们每位党员同志要时刻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余清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