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十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227日晚上8点,本科生第十五党支部在新安339召开以“榜样”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艺超同志主持,本科生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王艺超同志带领我们一起观看《榜样3》视频,通过观看榜样们的故事,他们的事迹再一次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视频中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再现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看完视频之后,大家的感触颇深,触动很大。徐聪同志认为,这些榜样的故事激励着我们前进,通过观看视频,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包军军同志认为,这些榜样的力量推动着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只有不忘初心,才能走的更远。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艺超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榜样的力量是强大,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希望我们各位同志与榜样同行,与人民同在,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侯帅/文 余清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