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和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工作部署,12月26日下午2点,学生工作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会,对30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校党建组织员彭景晶、魏新生,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以及学生工作党总支委员和全体辅导员全程参加了述职评议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在深入开展述前调研的基础之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并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现场述职,按照考核工作要求汇报支部理论学习情况、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工作、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工作以及基层支部落实“七个有力”和标准化建设情况等。各党支部还汇报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参会领导在述职汇报结束后,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成立4个月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希望,希望党支部继续重视理论学习,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学习党章党规,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希望党支部书记能成为同辈群体中的政治核心,更有政治敏锐性,在各个方面成为标杆,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个党支部能够更加有活力,都能做出自己的特色并且长期坚持;希望各党支部能够继续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对标对表,夯实工作,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玉兰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