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系2018级寒假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1月9日,经济与贸易系2018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王青松老师在新安学堂215共同召开2019年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大会以总结本学期工作、寒假安全教育为主题,引导学生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回顾、总结和展望,且强调学生安全意识的提升。另外,大会对创新创业学分、研究生推免政策等做出详细的补充说明。

大会开始前,屏幕播放着同学们本学期参加各种活动的照片,同学们观看认真,气氛温馨愉快。大会第一部分为班委述职,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经济18-1班、经济18-2班、国贸18-1班和国贸18-2班班委代表依次上台做出工作总结。班委代表们总结出了这一学期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表达了对下学期工作的信心和期望;大会第二部分为寒假前的安全布置工作,王青松老师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安全教育,尤其提醒大家增强对于消防安全的意识,不使用违规电器且在寒假离校前要做好一切安全工作;大会第三部分为对创新学分和研究生推免政策的解读,对同学们未来大学的学习规划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寒假安全教育的年级大会,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有所总结,对下学期的规划和提升充满信心和期待,同时该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意识的一小步就是靠近安全的一大步。本次大会如同一堂让大家都有收获、对大家有意义的课程。(图/文 唐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