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学18-1班开展期末总结班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年的脚步已经逐渐远去,2019年向我们迎来。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能源化学工程18-1班于2019年1月4日晚19:00在新安学堂102教室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期末总结班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李川源、文艺委员陈苏越组织开展,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学委李川源同学经过整理,向同学们展示了本班与其他几个同系班级各科期中成绩对比和分析,向大家指出了我们班当前学习不足处和优势处,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前的差距与不足。学委还对每个学科逐一讲解,给大家提供了学习思路与学习方式,希望大家在最后能够有重点、有计划的复习。他还以自身为例,站在同学们的角度考虑自身的怠惰性,并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住最后一段,抓紧时间复习,自己做自己的锦鲤。最后他给大家提出各项具体要求,细致全面,并结合最近班中发生的各项问题具体的解释要求条例,有理有据,贴合现实。

本次考前动员会使得同学们对考风、考纪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大家明确了考试的相关要求,端正了学习态度,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观念。“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耐心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给这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万思捷 图/万思捷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