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18级“四自”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81227日晚九点,机械工程系2018级机械工程专业于敬亭215顺利召开了2018级机械工程专业“四自”委员会成立大会。机械工程系2018级机械工程专业各班班长、团支书、科技委员、学习委员、技能骨干、学习骨干参会。大会由陈球胜老师主持。
陈球胜老师讲述了“四自”的内涵,即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和自我服务。同时将年级委员会分为思想引领小组、科技创新小组、学习帮扶小组、兴趣技能小组和日常事务处理小组五个小组。思想引领小组是为组织和宣传班会、团课和主题团日活动的小组,由组长郑泽矩和其他班级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组成;科技创新小组是为增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小组,由组长林宇灿和其他班级的科技委员组成;学习帮扶小组是为加强考风学风建设的小组,由组长武楚然和其他班级学委、学习骨干组成;兴趣技能小组是为培养同学们兴趣和技能的小组,由组长林城熠和其他班级技能骨干组成;日常事务处理小组为协助导员工作,由导员助理李彦君、崔少鹏和信息处理骨干组成。

陈球胜老师对各小组职能进行了重点说明。使年级四自委员会充分发挥各小组职能,积极参与、监督机械工程系2018级同学的全面学习和发展,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服务工作,为学校优质发展、学生健康成长献计献策,同时委员会也将带领大家快乐学习,快乐生活,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向知识海洋,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康庭硕、程昕宇/文康庭硕、程昕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