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12.5心理健康活动周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1-1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区心理健康建设,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校区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1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线上与线下两部分。128日,12.5心理健康线下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参与活动的同学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线下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他们分别是以“寻找未曾相识的ta——等星星落到我怀中”为主题的双人搭档游戏活动,以及心理影片《致命ID》的赏析。双人搭档线下活动在下午三点准时拉开了帷幕,活动丰富多彩而别有趣味。分为“你演我猜”,“抽积木比赛”,“互画肖像”,“跳绳比赛”,“抛绣球游戏”以及“运送气球”六个模块,参与游戏的搭档组合们或配合默契,或友爱互助。活动既妙趣横生又融合了心理保健知识,在游戏和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心理健康水平。整片大学生活动中心洋溢在欢乐的海洋中。

    双人搭档活动结束后,当天晚上七点,扣人心弦的心理健康主题电影在小报告厅放映,到场的同学们现场领票,依序入场。电影剧情精妙绝伦,结构严谨,一气呵成,同学们全神贯注被电影深深吸引。电影放映结束,活动在飘雪的夜空中悄然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125心理健康活动周”的圆满结束。活动旨在增进全校同学之间的联系和友好交流,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活动已然结束,但心理健康协会为“提高校区同学心理健康水平”而努力的目标永不动摇。相信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校区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心理服务。



(文\张泽彬 图\王亚楠 史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