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海副校长出席2019年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03-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27日,校区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主持,校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就2019年学生工作安排做了统一部署,并就重点工作安排做了解读和强调。

副校长陈鸿海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规划,深入解析了“两张成绩单”建设对于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意义;他还进一步传达了教育部和安徽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

陈鸿海强调,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工作重心;要珍惜学生工作岗位、敬畏学生工作岗位,把当前的工作作为人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历练;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注重职业发展规划,成为值得信赖、可以依靠的工作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师德师风标准,守纪律、讲规矩,用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都能领会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全身心投入新学期工作,确保2019年学生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实现“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总目标。

秦广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陈鸿海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树立正确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抓好基础工作,落实重点任务,努力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各项工作。(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