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27日下午,英语系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在新安学堂104召开。2018级辅导员唐璐瑶老师出席了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璐瑶老师对2018级同学们在上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上学期的学风状况进行了分析,对同学们在上学期的课程学习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而辛勤努力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个别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希望再接再厉,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时值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唐老师指出2018级学子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新学期已经开始,同学们将会把宝贵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新挑战,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朝着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于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的目标不断迈进。

(/赵恒 图/赵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