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1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指导同学们更好的就业,2019315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新安316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会。大会由孙子尧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孙子尧老师向同学们询问了实习、考研以及就业的相关情况,为正在准备复试以及正在找工作的同学加油打气,同时也对找好工作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切莫虚度时光,要踏实走好接下来的路。

孙子尧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经过了秋招以及考研之后,春季招聘的情况不容乐观,孙子尧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多方面关注就业信息,把握春招黄金阶段。此外,孙子尧老师还以自身经历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指出我们应当拓宽工作思路,积极寻求就业机会。

最后孙子尧老师调查了同学们的学分短缺情况。孙子尧老师分析了往年的毕业条件,提醒诸位毕业生应仔细核查自身学分情况,确保学分修满,避免出现短缺学分导致无法毕业甚至不能就业的情况。孙子尧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应当认真对待自己的毕业设计,紧紧跟随指导老师思路,注意各个时间节点,保障毕业设计的顺利进行,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蕴含了孙子尧老师对毕业班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大会为同学们分析了毕业条件以及就业形势。指出同学们为找到一份好工作,也为实现学校学习与社会工作的完美过渡,应明确自身定位,把握就业机会,胆大心细,果断勇敢。

                                                                               (邱寒雨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