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1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2月28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16-1班全体同学于新安107室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张泽丰同学主持,陈君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张泽丰同学交代此次班会具体流程,随后学委胡晓坤同学对于上学期的班级学习成绩进行对比与总结,指出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合理解决方法。同时,对今后毕业的目标与方向提出合理化建议。会议中,对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激励,同时也对名列前茅的同学给予表扬。紧接着,张泽丰同学主持了班委换届仪式,新晋班委作就职演说,并表达出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目标追求。最后,陈君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大三是一个关键的时期,同学们应该明确未来的成长方向,从现在起进行合理规划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奠定基础,同时也在会议中提出相关建议,帮助同学们认清自身情况,努力追求精彩的未来。

本次会议持续约1个小时,作为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不仅展现了班级同学蓬勃的朝气,也是一次反省过去,展望未来的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系徐宇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