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2班新学期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2月28日星期四下午4点,机械工程16-2班在新安学堂324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新学期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张名洋主持,辅导员陈君老师和班主任吴喆教授全程参与,此外,还邀请了15级机械工程专业的郎艳凤学姐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开始,班长张名洋播放了一段简短的小视频,讲述了过去的一年发生的事情,引申到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新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方向”。并且请班主任吴喆教授讲解了一些考研应该注意的问题,班主任就如何选择导师与研究方向的问题上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同学们积极聆听,受益匪浅。随后,辅导员陈君老师就就业问题发表了个人看法,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就业应该注意的问题及在现阶段应该做的努力。接着,郎艳凤学姐与大家分享了大三下的学习经验,强调要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应试技巧、合理的时间管理。

此次班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对考研与就业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与此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大学时光里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机械工程系黄佳梁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