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3班“踏上新征程”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3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16-3班于新安学堂327教室顺利召开“踏上新征程”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沈浩主持,辅导员陈君老师和班主任郭清伟老师及15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郭枫学长参与。

会议之初,班长沈浩就班级同学未来计划提出几点建议,希望考研备战的同学竭尽全力、为自己的理想高校拼搏,期望准备就业的同学多了解相关社会知识,盼望保研的同学继续保持谦虚上进的学习态度,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然后,大四郭枫学长就保研、考研的近年信息、院校选择以及复习计划三方面向大家介绍关于研究生考试及学业学习的相关知识,同时希望大家在人生的分岔路口做好抉择并为自己选择的道路去奋斗和拼搏。接下来,班主任郭清伟老师和辅导员陈君老师就学院辅修学分和创新学分获取政策作出详细说明,希望大家在为未来做出打算准备的同时,关注自我学分是否符合学校毕业要求,以保证大家都能够顺利毕业。最后,在大家的热情鼓掌声中,本次踏上新征程主题班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班会旨在为站在人生分岔路口的大家点亮一盏路灯,希望大家做好人生无悔的抉择并为之努力,也期望大家无论踏上通往何方的征程,都能够做到不忘初心、努力上进,为祖国和社会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工程系  张国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