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4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35日星期二16:00,机械工程16-4班在新安学堂324教室成功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刘宏浩同学主持,班主任魏琪老师、辅导员陈君老师参加。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都有了更清晰的奋斗之路。

    会议开始,班长对同学们大三上学期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其中包括年段成绩分布、挂科课程及人次分析。其次,班长督促大家要对未来有所展望。确定个人计划,以及未来规划(考研、工作、出国、保研等等)。接着,班长特别强调了选修辅修以及创新学分的分布,并解读了最新的辅修选修学分制度。最后,辅导员陈君老师以及班主任魏琪老师进行讲话。导员和班主任都强调了计划与目标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要为选择的道路付出努力。导员语重心长的说,进入到了大三下学期,同学们的心智已经成熟起来,自律已经成为了我们更好发展的主动力,每个同学都要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收获颇多,对未来的路看的更加清晰,奋斗的目标也更加明确。新学期,新征程,期望同学们不懈努力,实现更好的自己。

机械工程系 张鑫琬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