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关系成长”团体辅导活动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决定一个人过得幸福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哈佛大学一项历时75年的研究中,研究者追踪了724人的一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健康状况,而最终他们的结论是:良好的人际关系能让人更加快乐和健康。团体治疗大师欧文·亚隆曾说过“人们内心的困扰均源于人际关系的冲突,而最好的解决之道,就是利用团体的动力去化解。”

  

而你是否正经历着以下这些人际困扰呢?

内心觉得孤独,在大学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和同学在一起聊天时没有话题,困惑如何才能不尬聊……

想要与陌生人建立联系,内心却又充满矛盾……

在交往中对方的行为让自己看不惯时,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在集体里觉得格格不入,融不进去……

疑惑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如果你在人际关系方面存在类似困扰,或者想要改善自身的人际现状,欢迎你来参加本次大学生“人际关系成长团体”!

  

团体目标:人际关系成长团体将为你提供一个安全的心理氛围,你将会在团体老师的带领下,与一群和你一样有着类似人际困扰的同学,一起探讨交流。通过彼此真实的互动,借助团体的力量和资源,了解自己的人际交往模式,尝试不同的人际交往方式,提升解决人际问题的能力,改善自身的人际关系。

团体成员: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学生报名后筛选出20人。

团体教师:汪媛媛,宣城校区专职心理教师

活动时间201943日下午16:10-18:10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团体辅导室315

报名方式:活动免费,自愿参加。发送短信至13275638902,发送内容为姓名+性别+学号+院系班级+联系方式,短信务必简要说明报名本次活动的原因。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41

  

报名后我们会进行短信通知到每位通过筛选的学生,确定入组后,请按照本团体简介中的活动地点和时间,按时前来参加团体活动即可。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