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控18-2班开展学生综合测评及“诚信为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6-2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620日上午1020分,机械工程系过控18-2班于新安学堂311教室开展2018-2018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网上互评工作及“诚信为学”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孙怡芳老师主持,过控18-2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班会。

测评工作开始,主持人孙怡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测评的流程及网上互评系统的用法,她要求每一位参评的同学都要认真对待,客观评价。随后全体同学对自己本学年的表现,依次进行认真的自我小结。孙怡芳老师进行点评,并打开互评系统,进行同学间相互测评。测评结束后,班级评议小组见证、保存互评结果以备班级同学查阅。测评会后,进行了“诚信为学”主题班会。班会以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契机,强调良好学风考风的必要性,并邀请部分同学上台分享个人做法和感想,同学们颇有感悟。

会后,孙怡芳老师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综合测评不仅是评价别人,也是一次审视他人优点,正视自我缺点的机会,希望同学们以测评为契机,矫枉纠偏,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同时,她强调诚信为立身之本,希望同学们都能诚信为人,诚信为学,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

(姜磊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