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18-1班班委换届选举班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6-2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613日下午1430分,国贸18-1班在新安学堂301教室召开了以新一届班委选举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本班的徐仁龙同学主持开展,参与人员有国贸18-1班全体同学及经济与贸易系辅导员王青松老师。

班会开端,本学年度班长贺茂林同学总结了上学期本班班委所做工作,并鼓励全班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班委选举,服务班级。

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下,经国贸18-1班全体同学的民主投票,现国贸18-1班班委换届选举结果如下:班长兼副团支书--胡若鱼,团支书兼副班长--汪琪,学习委员兼宣传委员--郭皓月,生活委员兼心理委员--曹航伟/刘欢欢,组织委员兼文体委员--张菁,实践委员兼科技委员--万子研。最终形成了以上届班委为主心骨,并注入新兴力量的班委组织。

班会临近尾声,新一届班委上台对自己,对同学们,对班集体做出保证,在其位必谋其职,为把我班建设成合肥工业大学优秀班集体努力奋斗。


                                                                      (文/图 曹航伟 唐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