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系经济学18-1班“班委换届选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6-2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618日晚七点,经济学18-1班全体同学在新安学堂309教室举行“班委换届选举”主题班会。此次班委换届选举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服务同学提升自己为目的。本次班会邀请了经济与贸易系辅导员王青松老师作为监督员,并由本学年度学习委员何莹同学主持。

在何莹同学宣读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和选举规则后,班会正式开始。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上台演讲。候选人们或向前届班委致敬,或积极介绍自己,或充分阐述学生工作,或展望未来应尽之责。从各位候选人充满感情的演讲中,不难看出他们对班委工作的一腔热忱。在一系列激情的演讲之后,全班同学开始为得到自己认可的候选人投票。

收取选票后,由何莹同学唱票,本学年度科技委员王富强计票,统计结果。与此同时,班长张富康同学作为班委代表作本年度班委述职报告,对大一学年的班委们工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也认真反省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王青松导员也对本年度班委工作作出评价,肯定了每一位班委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新一届班委寄予新的期望。

计票结束后,七名班委成功脱颖而出。经济18-1班班委换届选举结果公布如下:班长兼副团支书--张富康,团支书兼副班长--张详强兆薇,学习委员兼宣传委员--闫佳宁,生活委员兼心理委员--王堂智/卢晓,组织委员兼文体委员--邹梓萌,实践委员兼科技委员--陈武志。之后,新老班委将进行一对一工作交接。至此,本次班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相信新一届班委将继往开来,带领经济学18-1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文/图王富强 唐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