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18-1班开展“互评中改变,反思中成长”综合素质互评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6-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转眼间,大一学年即将结束,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9年6月24日下午16时,应用化学18-1班在新安学堂102教室开展了综合素质测评主题班会。

首先,主持人童傲菊同学简要介绍了此次测评的流程和具体内容,随后她对自己本年度的班长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讲述了一年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变化,并且分享了其中的收获。 随后,大家轮流上台通过德、体、能对自己一学年的表现进行小结。其中,徐百川同学说,我们班的氛围很好,虽然平常交流不是非常多,但是班级内部各个同学之间关系都很融洽,像一个大家庭,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还有一些同学说自己在室友的影响下,变得作息规律,生活更加积极阳光、充实快乐。当然也有同学认为自己学习生活上仍有不足,希望之后可以改正。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内心真诚的话语,也让应化18-1班更加团结。这个大家庭里,同学之间有竞争、有合作、有争论、有感动,更有满满的温暖。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学们进行测评打分,互评结果由测评小组审核后进行班级内公示。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综合测评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互评使同学们认识到各自的优势及不足,有勇气去面对自己一学年的表现,使同学们受到激励、享受成功、学会反思、规划未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促进全面主动协调发展。

流逝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做有态度的青年,过有诗意的日子。用爱感受世界,用心观察周遭。心似蓝天,眼如白云。愿你我都是有梦为马、以诗为缰的赶路人。(许伟艺/文 熊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