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18-2班开展2018-2019学年综合素质测评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6-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620日下午14时,应用化学18-2班在新安学堂201开展了2018-2019学年综合素质测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冯颖超主持,辅导员徐君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测评小组由辅导员徐君老师担任组长,由本班同学民主选举产生的成员有:冯颖超、来欣宇、赵世龙、王海涛、王季伟共五人。首先,主持人冯颖超同学通过ppt介绍了测评流程及网上互评系统的用法。接着,每位同学结合综合测评里:德、体、能三个方面,对自己本学年的表现,进行认真的自我小结,也分享了在学习、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生活中的所感。其中,叶成亮同学向大家吐露的一番肺腑之言,他说,每个人可能都会经历一段低迷消沉的时光,但是如果能寻找回真正的自己,挺过这段艰辛的历程,未来将是海阔天空。也希望他能顺利走过这段艰辛的旅程。在分享所得的同时,大家也用辩证的眼光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备战期末有了明确的目标。对于学习上存在困难的同学,希望端正学习态度、学会时间管理、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吴龙同学也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一味的羡慕别人的优点,妄自菲薄,终会迷失自己的初衷,不如最好自己的每一件事,做真正的自己。

46位同学的自我小结结束后,辅导员徐老师进行了总结,激励我们要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之后,同学们进入系统进行互评,结束后互评结果经测评小组审核后,在班级内公示,作为先进个人评选的依据之一。本次互评会议圆满结束。(赵世龙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