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2016级年级大会暨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网上互评工作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28日上午,材料工程系2016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于新安220教室召开年级大会暨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网上互评工作宣讲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杨风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老师从成型和新能源两个专业的教学计划解读入手,要求大三每个学子都要仔细对照教学计划,认真核算学分,尤其是辅修学分、选修学分、创新学分等,抓住近期的选课机会,查漏补缺,再一次强调了“三年级累计取得学分小于等于120学分,本专业编下”的学籍管理规定以及考试作弊相关处分。杨老师强调,大三是同学们对未来人生做出抉择的重要时期,也是大学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时期,无论是拟就业、保研、考研的同学都要合理安排暑期时间,明确奋斗目标,落实具体行动。

最后,杨老师从互评工作布置、互评项目、互评程序、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重点向大家布置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网上互评工作,要求各班级邀请辅导员或者班主任担任班级测评小组组长全程参与到测评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互评工作的有效落实。

此次会议对大三学子有着重要的指引意义,引导同学们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奋勇前行,在人生的岔路口选好道路、走好道路,向着梦想不懈奋斗。(材料工程系 周诗羽/文 容轩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