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系2018级暑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7月3日上午9时,经济与贸易系2018级全体学生于新安学堂215召开2019年暑期安全教育暨期末考风考纪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经济与贸易系2018级辅导员王青松老师主持召开。大会旨在为同学们的暑期生活打开正确的方式,做好暑期安全引导和教育工作,让同学们安全、愉快、科学地度过暑期。

大会进程共分为五项。首先,王青松老师介绍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暑期放假安排,提醒学生做好离校、返校的时间安排,切不可耽误新学期开学事宜;其次,分别从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旅途安全等方面提醒广大学生提高警惕,以防意外发生,同时提供了诸多安全小知识、小建议和小注意;第三,王青松老师着重强调考风考纪问题,带大家重新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细则》,会上列举诸多同学们容易忽视的小细节和作弊违纪同学的处理办法;最后,介绍了《2018-2019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加减分补充规定(暂行)》,为同学们本学年的加减分事宜答疑解惑。大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配合,反响热烈。

此次年级大会有利于同学们科学地度过假期,有利于学校维护教学规范、提高教学管理质量。最后,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2019年暑期安全教育暨期末考风考纪年级大会圆满结束。(文/图 唐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