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各班开展素质综合测评互评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7-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月25日至27日,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各班在敬亭学堂开展素质综合测评互评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朱小小主持开展,各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在主持人详细介绍了班会流程后,由各班同学按顺序上台对自己本学年的表现进行自我评述。每位同学都针对自身德、体、能三个方面的发展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陈述,并大方分享了大一 一学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悟和收获,同时就出现的问题做出反省并提出了有效的改正措施。

自我评述结束后,班会进入同学互评环节。在各班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小组的监督下,每位同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班级其他同学进行客观的评价,互评工作顺利完成。

班会进入最后一个阶段,由主持人对本次班会的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工作。辅导员朱小小对同学们深刻的自我评述以及严肃的互评态度作出了肯定的评价,并对同学们的新学年提出殷切希望,告诫同学们自我反思不应该只停留在思考层面,而应该将思考付诸于行动,才能获得最大的进步。

会后,同学们表示本次班会意义非凡,既是对过去学年的总结,也是对新学年的展望,同时辅导员的殷切期望以及谆谆教诲令他们感触颇多,纷纷决心以更加积极地态度和崭新的面貌应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

(文/蔡智杰 图/陈洲 黄富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