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领书记与信息工程系学子做交流
发布时间:
2015-05-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何庆领书记与信息工程系学子做交流

55日上午,本部计算机学院何庆领书记在敬亭学堂218与信息工程系1212级计算机、物联网和电信科的同学们做了一场主题为考研、就业的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主持。首先,何书记向同学们分析讲解了了近几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的就业形势,包括就业方向、就业人数以及就业趋势。然后是交流环节,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何书记通过简单实际的例子,结合校本部的情况类比予以解答,深入浅出,使同学们了解就业和考研都需要一定的专业能力和素养。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提问不断,对何书记耐心精彩的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打铁还需自身硬,无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决定就业,都需要掌握好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信息工程系 物联网12-1班 朱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