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工作人员换届竞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校区勤工助学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提供周到的服务,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决定开展留任同学竞聘换届工作。本次竞聘结束后,经面试通过的中心工作人员将在中心留任并成立招新工作组。招新工作组将即刻面向所有20132014级同学招聘中心工作人员。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原则
1、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第一届成员申请留任者;
2、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
二、招聘要求

1、已全部完成中心交派的工作任务;

2、工作认真负责并得到部门经理与指导老师签字认可;

3、本次竞聘成功后任职时间为201541日至2016330日,竞聘者保证完成此任期。
三、招聘程序
报名==》初审==》面试==》公示==》正式任用
四、报名方式
1、有意报名的中心成员,请于201541日之前将《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换届报名表》交中心办公室;
五、报名时间
2015年3月30日—41
六、录用流程
1、初审: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及指导老师将对申报者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进入下一轮选拔面试。未通过初审的,不再另行通知。面试名单将第一时间在勤工助学中心官网公布,敬请关注。
2、面试:采用自我陈述和提问的形式,其中自我陈述时间限定在5分钟以内。通过提问和自我陈述,考察报名者在中心工作期间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设想。

3、录用: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将及时公布最终录用名单。
七、附则
1、本通知未提及的事宜请到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北区食堂二楼)咨询。
2、本通知解释权归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
3、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网址:http://xcqgzx.hfut.edu.cn/
  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

  2015330

 

报名表附件:1f3603c3-fb31-4da5-9592-09254ba527d3.doc